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议会选举开始投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25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伊拉克当地时间15日上午7时,战后首次正式的议会选举在伊拉克各地开始举行。此前,伊拉克各地医院、军营和监狱等特殊人群已于12日提前展开投票活动。据悉,伊拉克的1550万选民将参加投票,选出任期为4年的275个国会议席。

  在伊拉克18个省中,巴格达有2161名候选人争夺59个议席,候选人和议席数列各省之首。

  在伊拉克首都巴格达,警方从14日就实施了严格的交通禁令,当地显得相当平静。但是,首都巴格达正在盛传该市的自来水管道中已经被撒了毒药,这一消息令市民非常恐慌。而且就在大选刚开始几分钟之后,巴格达就发生了爆炸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