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尊敬的普京:科尼做外婆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09:30 金羊网-新快报

  普京的爱犬第一次当上“外祖母”,喜获11外孙子女

  新快报讯14日,俄罗斯总统官邸传出一则喜讯:总统办公室日前收到一封来自普京爱犬科尼的“女儿”的主人发自罗斯托夫州的紧急电报,电报中说,普京的爱犬———一只拉布拉多猎狗科尼的“女儿”一胎产下11个小狗崽,科尼第一次成为“外祖母”。

  “小家伙长得很可爱”

  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14日报道,普京爱犬科尼的女儿达里娜的现任主人别列维茨在电报中说:“尊敬的弗拉基米尔·弗拉基米尔维奇(普京的尊称)和柳德米拉·亚历山大洛夫娜!科尼做外婆了!它有了8个小外孙和3个外孙女,小家伙们长得很可爱。”

  别列维茨还介绍说,由于达里娜一胎生了11个小狗崽,因此它的生产过程持续时间很长。这条拉布拉多猎狗生产当天,别列维茨的妻子一直陪在它身旁。刚过正午,第1只小狗崽降生了,随后,达里娜一口气生了5只小狗,接着生产活动停止,达里娜睡着了,别列维茨和妻子以为它的生产活动结束,但3个小时后,达里娜又开始生孩子,最终它产下11个小宝宝。

  一部分送人一部分卖

  报道说,2003年俄罗斯议会大选期间,普京和妻子通过媒体向社会发布一则声明说,他们想把爱犬科尼的女儿达里娜转送给一位有爱心的朋友收养,随后,克里姆林宫迅速收到来自全俄各地上千封认养总统家猎狗的申请信,最终,总统夫妇经过筛选后把达里娜转送给罗斯托夫州退休老人别列维茨。

  拉布拉多猎狗是一种名贵品种的狗,这种狗在市场上一直售价不菲。别列维茨表示,他将把3只小狗送给朋友,然后再到市场上出售其它几只小狗。

  

尊敬的普京:科尼做外婆了

  上图:普京常携爱犬会见政要

  

尊敬的普京:科尼做外婆了

  上图:科尼的“女儿”和它的11个小狗崽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