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中国女婴被美国养母虐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04 光明网

  据美国《侨报》报道,一名20个月大的中国女婴日前被其美国养母虐待致死。

  据警方介绍,今年10月份,美国田纳西州春山的女子珍妮弗·艾尔维将其中国养女艾玛的头撞到客厅咖啡桌上,致使艾玛头骨破裂,并10月24日在医院死去。目前法医还在检验死因。

  被告13日被警方押走送往监狱。如果罪名成立,她将面临51年监禁。

  纽约教育界人士、华人家长会会长朱宝玲对田州华裔领养女童被美国母亲虐待致死表示震惊。她表示,这个事件发生后,给人们一个启示,看来对收养家庭的调查应该更仔细,更严格,更清楚,以避免类似悲剧再度发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