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辽源最大医院突发火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26 东方网-劳动报

  新华社辽源12月15日电15日16时30分左右,吉林省辽源市最大的医院———市中心医院发生火灾。截至15日24时,辽源市中心医院大火已造成至少33人死亡,其中现场找到19具遗体,在医院患者转移后因抢救无效死亡人数增加到14人。死亡者全都是医院的患者。目前,大火已经扑灭,搜救工作开始展开。

  据现场目击者称,在大火正在燃烧时,看到有一些人从楼上跳下,也有烧伤的。

  着火的是一座门诊部、住院部、办公楼连在一起的“口字型楼”,由于当地消防车不足,紧急从长春市、伊通县等周边地区调集了一些消防车。

  吉林省委书记王云坤、省长王珉已经赶到辽源市指挥抢险工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