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孕妇跳伞高空坠落 大难不死胎儿无恙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1:3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综合消息日前,美国一名女子在跳伞时由于降落伞无法正常打开,从千米多高空坠落。幸运的是,她虽受重伤,但却拣回一条命。更令人惊奇的是,医生在进行抢救时发现她竟然有孕在身,而且腹中的胎儿也奇迹般地没有受到伤害。

  据美联社12月14日报道,这名21岁的女子名叫理查德森,是一名跳伞爱好者。今年10月9日,她在阿肯色州的西罗亚泉跳伞中心首次进行独立跳伞。然而,这个第一次差点成为
她生命中的最后一次。

  当理查德森试图打开自己的降落伞时,她听到了“啪”的断裂声。她事后回忆说:“然后我就开始像螺旋一样旋转,我不知道怎么停下来。”随后,理查德森努力割断了主伞,她把希望寄托在备用降落伞上。然而,上帝再次和她开了玩笑,这个救命伞也没有完全打开。在这种情况下,她只能听天由命地继续以80多公里的时速坠落。

  理查德森直接摔在了一个停车场上,当时,她的脸部首先触地。救援人员火速将理查德森送往附近医院,人们发现她骨盆和腿部有多处骨折,但伤势最严重的还是在面部,至少有六颗牙撞断,下颚几乎摔碎。

  经过先后4次手术,理查德森总算死里逃生,但医生发现,逃过一劫的其实不只她一个人,因为她腹中已经有两个星期的身孕,只不过这个“准妈妈”在跳伞前却毫不知情。理查德森后怕地说,如果知道自己怀孕,她那天就不会去跳伞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