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是警方激起了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04 扬子晚报

  新华社电法国骚乱导火索事件中的幸存少年昨日将矛头指向警方,说是警方激起了延续3周的骚乱。

  15岁的布纳·特拉奥雷、17岁的齐亚德·本纳和17岁的毛希丁·阿尔通10月27日误入一变电站,前两人触电身亡,阿尔通身受重伤。因据传他们当时是在躲避警察追赶,这一事件引发了随后的法国骚乱。阿尔通出院后,15日身穿印有“无辜死亡”字样的T恤衫,在父
亲的陪同下回到巴黎。他在接受采访时说,他们是因为警察追赶才闯入变电站。

  阿尔通说:“我们不想接受身份检查。我们已经接受过检查,情况比较糟糕。”他说,他们随后爬过一扇高门进入变电站。由于不时听到“有动静和狗叫”,他们一直不敢出来。约30分钟后,一阵电流将他们击倒。阿尔通说:“我们的朋友被抛到左边,我在右边。我看到自己的衣服着火了,就像在噩梦里一样。然后又一次闪光。我看到本纳的脖子已经变灰了。我很害怕。”

  阿尔通的律师米尼亚尔说,警方显然追赶过这些少年,他们感到恐惧。他说:“必须要提出的问题是:警方知道他们进入那个场所吗?是警方让他们进去的吗?”法国警方尚未对此作出评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