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阿富汗新闻网站称有拉登最新录像带 美官员质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3:16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美国官员对阿富汗一新闻网站有关本·拉登新录像带的报道持怀疑态度。

  美国政府承包商情报中心称,帕吉沃克阿富汗新闻网站13日报道说有一盘来自阿富汗“塔利班”头目奥马尔和“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登的录像带,录像带片长30分钟。

  一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美国反恐官员称,政府还不能证实这一录像带的存在,但官员们已获悉媒体的报道。美国当局对此持怀疑态度。

  外界自2004年12月以来就一直未听到有关本·拉登的消息,这是这位恐怖头目自“911”事件以来消声匿迹最长的一段时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