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欧盟“禁烟”措施日益严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新民晚报

  

欧盟“禁烟”措施日益严厉

  新华社布鲁塞尔12月15日电正在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首次取消了新闻中心的吸烟工作厅,令记者烟民切实感受到欧盟禁烟措施的日益严厉,他们纷纷表示随着吸烟者的天地越来越小,不得不考虑下决心戒烟。

  新闻中心在通知中说,欧盟委员会早在2004年即禁止在办公室吸烟,从今年9月1日起,欧洲理事会大楼所有办公室也已成为无烟区。因此,新闻中心决定采取切实措施响应禁烟号召。不过,为使吸烟记者逐步习惯,新闻中心也开辟了一些吸烟角。

  马德里地铁站内禁止吸烟的提示非常醒目。据悉,西班牙议会将于今天审议一项关于禁止在公共场合吸烟的法令,预计获得通过的可能性很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