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空中的士”明年上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4:42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如果有急事出远门,又订不到机票怎么办?没关系,俄罗斯一家航空公司日前宣布,于明年2月正式推出“空中的士”服务。

  据介绍,俄“航空运营”公司计划首批在莫斯科和下诺夫格罗德两市设立运营站。届时,用户可以通过电话和网络预约,航空公司会在预约后3小时内安排起飞。

  “空中的士”采用M-101T小型飞机,由大名鼎鼎的“米格”战斗机生产厂索科尔飞机制造厂生产。除了机组人员外,可以搭载4至6名乘客,目前最远的飞行距离是1000公里,“起步里程”为200公里。

  “空中的士”价格不菲,而且是按乘客本人和携带物品重量收费,因此身材丰满的人坐“空中的士”就不太划算了。根据飞行距离,票价分五档,飞得越远越优惠。行程200公里,每公斤的价格为23卢布/公里,如果飞行距离为1000公里,那么每公斤的价格就降到15卢布/公里。(苑听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