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情报显示澳大利亚周末将有更多骚乱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6日15:38 工人日报天讯在线

  中新网12月16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澳大利亚警方今天警告民众周末远离悉尼海滩,因为可靠情报显示闹事分子计划在周末制造更多种族骚乱。

  悉尼所在州府——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警方主管肯·莫罗尼称,为了应对这一威胁,部署在悉尼海滩的警力将增加到2000人。

  莫罗尼称,可靠情报暗示,闹事分子将再次将克努拉海滩及其周边海滩作为袭击目标,其他可能袭击目标还包括中部海滩以及新南威尔士州南部和北部城镇的海滩等。

  他敦促民众如果没有特殊理由,最好远离上述地区。

  澳大利亚警方今天宣布,根据新南威尔士州的最新授权,他们15日一天逮捕了19名闹事分子。

  警方现在已在“重点郊区”主要干道设立了检查站,但逮捕行动引来了数起意外事故,包括闹事分子向警方投掷燃烧弹,同时一名警官在撕扯中受伤。

  根据新南威尔士州议会15日的授权,骚乱分子现在面临的刑期从原来的10年延长到15年,同时公众场合闹事分子面临的刑期从原来的5年延长到10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