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部队不专业竟然不认识扎卡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44 石狮日报

  伊拉克内政部官员15日称,美军悬赏2500万美元通缉的伊拉克“基地”组织首领扎卡维曾于去年被捕。但是伊拉克安全部队人员竟然不知道扎卡维的身份,并将其释放。

  据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一名美国官员称无法证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但他认为这种情况有可能发生。

  最近一段时期,驻伊美军经常收到有关扎卡维踪迹的情报,并展开紧急搜捕行动。例如,今年4月,有“可靠情报”称扎卡维出现在拉马迪一座医院。美军立即突袭了这座医院,但一无所获。此外,五角大楼官员透露,美军于2月份差点抓住前往拉马迪参加反美武装秘密会议的扎卡维。(新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