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议会被炸弹“叫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0:57 哈尔滨日报

  新华社新德里12月16日电 印度议会16日中午受到炸弹威胁,被迫中途休会。

  据印度亚洲通讯社报道,印度议会16日中午正在议会大厦开会期间,主持人突然宣布休会,直到下午一时。之后,主持人立即离开了会场,安全人员要求所有议员和记者立即离开会场。

  据报道,一封电子邮件说,在印度议会大厦有一个包裹,可能会引发爆炸。印度当局在接到炸弹威胁后迅速派出排弹专家赶到现场,嗅探犬也在现场进行搜查。

  2001年12月,印度议会大厦曾遭到6名不明身份的武装分子的袭击,共造成13人死亡,其中包括5名袭击分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