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奇妙自然匪夷所思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3:09 重庆晚报

  日前,美国最著名自然科学类杂志之一、《NationalWildlife》杂志连续第35年推出年度人类在自然界拍摄到的最佳野生动植物照片。

  天空俯冲下来的猫头鹰

  这是一位女游客在加拿大某处森林里拍摄的。当时,猫头鹰飞离树梢向她俯冲飞来
,这名女游客在躲避瞬间按下相机快门。

  1妻3夫的青蛙组合

  这张照片是纽约市一位生物老师拍摄的。这位老师发现3只青蛙落在一起,走近仔细看见下面还有1只青蛙,原来是3只雄蛙在抢配偶。

  寻找材料筑巢的蜂鸟

  这张照片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在俄勒冈州一处自然保护区内拍摄的。当时这只快速飞动的蜂鸟正在采集建筑材料准备筑巢。

  正在水边捕食的杓鹬

  这是一位摄影爱好者在佛罗里达州拍摄的。当时杓鹬在捕捉1只螃蟹,但杓鹬的嘴太大,螃蟹的体形与其相比真是小得像只蜘蛛。

  白鹈鹕试图捕食大鲤鱼

  这是在犹他州拍摄的照片。一对白鹈鹕由于过于饥饿正在水中试图捕捉大鲤鱼,但显然它们的小嘴根本无法吞下这些大家伙。

  羚羊力量的对决

  这张照片是在冬日清晨印度的某处自然公园里拍摄的。两只羚羊正在为争夺首领的地位进行殊死斗争。

  追逐船只的海豚群

  这是在墨西哥湾拍摄的照片,海豚们十分喜欢在海中追逐着行驶的船游戏。

  螽斯赏花

  这是在美国亨廷顿市一处公园中拍摄的照片。一只瘦小的螽斯爬上花枝,它完全被黄色百合花的美丽吸引了。

  黄石公园初冬清晨的大地

  这是在美国最著名的国家公园黄石国家公园拍摄的照片。冬日的清晨被大雾和白霜笼罩的大地显得格外幽静、神秘。

  网络编辑:李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