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乌承认我为完全市场经济国家中国支持乌克兰加入世贸组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02 浙江日报

  

  据新华社香港12月16日电(记者杨晓红廖雷)出席世贸组织香港会议的中国商务部副部长易小准与乌克兰经济部副部长比亚特尼茨基16日在香港签署了中乌世贸组织双边市场准入协议,中乌双边市场准入谈判就此结束。

  在谈判过程中,乌方承认中国为完全市场经济国家,并在货物和服务贸易领域,对中方提出的要求做出了积极回应。

  在此前举行接纳汤加加入世贸组织的仪式中,易小准敦促世贸组织其他成员尽快结束与包括乌克兰在内的申请加入世贸组织国家的谈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