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核电站一熔炉爆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08 时代商报

  据中新社12月16日电 俄罗斯原子能局16日说,俄罗斯北部圣彼得堡市郊的列宁格勒核电站一个熔炉15日发生爆炸,目前3人被严重烧伤。

  原子能局称现在的核电站放射水平保持正常,并透露发生爆炸的熔炉位于核电站第二发电机组,该机组今年7月起因接受检修已被关闭。

  该机构称列宁格勒核电站的安全水平正常,核电站的发电机组运行条件也属正常。

  俄新社援引俄罗斯紧急事务部的话说,爆炸发生在Sosnovy Bor市一个工业区内,并称3名伤员中两人身体超过90%的部分都被烧伤。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