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新奥尔良推出飓风“灾难游”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6:46 重庆时报

  据新华社电数月前的飓风“卡特里娜”给美国新奥尔良市造成有史以来最严重的损失。如今,新奥尔良市一家旅游公司为此开发出一项“灾难游”。

  美联社15日援引新奥尔良市“锦伦旅游公司”此前公布的计划说,游客只需花35美元便可到该市参观“灾难景点”。公司预计,这项名为“飓风‘卡特里娜’———美国最严重灾难”的旅游明年1月4日将实现第一次“灾难游”。

  这一3小时的旅游项目包括参观新奥尔良市的重灾区“法国区”、曾用于安置灾民的“超级穹顶”体育场、国际会议中心等地点。此外,游客还可以参观该市在飓风中遭到严重破坏的码头以及其他曾被洪水淹没的街区。

  “锦伦旅游公司”的做法引起一些民众的争论。有人认为,“灾难游”只是这家公司满足人们“猎奇”心理的商业活动,没有尊重该地区受灾群众的受伤心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