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加拿大通缉枪杀中国留学生疑凶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7:40 南京报业网

  【南京日报报道】

  引起全球华人关注的渥太华中国留学生遭枪杀案昨天有突破性进展。加警方已在全国范围内发出“通缉令”,通缉现年27岁的疑凶魏福国(音译)。警方未透露该名男子的其他个人背景,包括哪族裔人等。

  昨天,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警方在网站上公布了这名犯罪嫌疑人的照片。警方表示,渥太华警察局重案调查组已获得拘捕令,魏福国被控一级谋杀,涉嫌在2005年12月6日在唐人街一家酒吧枪杀两名中国留学生刘泰郎和田林海。

  警方称,魏福国也称WEIJackie,是加西卑诗省温哥华的居民,但经常出游在外。警方已询问魏的家人,仍然无法知道他的下落。

  (编辑涵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