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瑞典一投票中心遭“基地”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09:00 每日新报

  新华社 12月 16日电瑞典一个为伊拉克议会选举而设的投票中心 15日发生一起未遂袭击事件。一个自称是“基地”分支的组织宣布对此事负责。

  遭袭投票中心设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北部郊区基斯塔。 15日清晨,有人将一些装有汽油的瓶子扔进投票中心,但并未发生爆炸。

  作为中立国,瑞典不支持美国出兵伊拉克。此前,“基地”头目本·拉丹曾说,“基地”不会袭击瑞典这类国家。目前,旅居瑞典的伊拉克人多达数千。他们大多是在萨达姆统治时期逃往瑞典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