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巴地方选举哈马斯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5:16 深圳晚报

  巴勒斯坦地方选举机构16日的初步统计显示,巴武装派别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在15日举行的巴勒斯坦第四阶段地方选举中胜出。

  由于地方选举被认为是明年1月巴立法委员会选举的“预演”,哈马斯的强势对执政的巴民族解放运动(法塔赫)构成有力冲击。

  根据地方选举机构16日公布的初步结果,哈马斯在约旦河西岸3个主要城市胜出。相比之下,法塔赫的得票率在西岸巴勒斯坦行政中心拉姆安拉高于哈马斯,但也只领先3席。

  路透社说,在10月初举行的第三阶段地方选举中,法塔赫的得票率以较大优势领先哈马斯,但在这次选举中,哈马斯已经开始在大城市获得控制权。徐超(新华社供本报特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