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日民主党定期党代大会闭幕 通过参议院选举方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3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张国清):为期两天的日本民主党定期党代表大会今天上午在东京闭幕。会上通过了在2007年的参议院选举中一定要夺取胜利的2006年度的民主党活动方针。

  民主党代表前原诚司在讲话中强调,日本二大政党要各自拿出自己的政策主张,通过更替政权,实现民主党的既定政策是我们的责职,再次表明了希望通过选举达到政权更替的想法。

  在昨天的会议上,各地代表纷纷指出,前原在美国演讲时称中国军事力量的增长是“现实的威胁”,那样说只能使本来就不融洽的日中关系进一步恶化。对此,前原态度强硬地表示,“对中国该说的就得说”。

  前原诚司否定了小泉纯一郎首相暗示的自民党希望和民主党进行“大联合”的可能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