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印度遭遇寒流袭击27人被冻死 大多为无家可归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44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新华社电 印度北方邦近日遭寒流袭击,截至16日,低温已造成27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无家可归者。

  警方发言人苏伦德拉·斯里瓦斯塔瓦在北方邦首府勒克瑙对媒体说,“过去两天中有10人因低温丧生。所有死者都是露天居住的乞丐。”这10名死者加上前几天因本次寒流丧生的人,使北方邦最近因寒流死亡的人数达到了27人,这些人中大部分无家可归。

  气象官员预测,当地温度可能还会下降。为了尽量保护无家可归者,北方邦政府已下令在一些主要路口点篝火,让那些人能取暖。

  来源:北京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