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塔利班武装分子攻击阿富汗南部学校 杀死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8:5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李罡):2名塔利班武装分子17日在阿富汗南部赫尔曼德省首府拉什卡尔加对当地一所高中发动袭击,开枪打死一名保安和一名18岁的男性少年。

  据路透社报道,塔利班分子随后向空中开枪,警告该学校的教师和学生听从命令并要求关闭学校。周四,塔利班在该省另外一个地区,还处死了一名不服从命令继续给女孩讲课的教师。

  在塔利班在阿富汗执政期间,女性被禁止享有受教育的权利。2001年塔利班政权垮台后,阿富汗的塔利班残余分子曾多次发动针对学校的袭击事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