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德国杂志称遭绑架德女人质仍活着并且健康状况良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7日19:19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德国《焦点》周刊12月17日发表文章称,德国政府相信此前在伊拉克被绑架的德国公民苏珊·奥斯特霍夫仍然活着,而且健康状况良好。

  据路透社报道,《焦点》周刊还指出,德国政府为解救奥斯特霍夫而组建的紧急任务部队相信,绑架奥斯特霍夫的武装组织已经相信她不是外国间谍。

  德国外交部拒绝对上述报道进行评论,也没有透露解救工作的具体进展,只是称特别任务部队将在今天举行会议。

  奥斯特霍夫和她的司机于11月25日遭绑架,4天后,一盘录像带被送到一家德国电视台驻巴格达的办公室,上面显示两人被蒙着眼,身边站着3名武装分子。武装分子要求德国停止对伊政府的支持。(大宝)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