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网站影射与女议员有关联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03 新晚报

  兰 西

  泰国总理他信最近果然像他自称的那样“星运不佳”,一向以热爱家庭、疼爱妻子自豪的他信日前竟然遭到一家政敌网站的影射,暗指他和一名年轻女议员发生婚外情,并且让对方怀上了4个月的身孕!14日,那名被传怀孕的女议员泪流满面地召开新闻发布会“辟谣”,称自己压根没有怀孕,也没有和任何泰国政要发生婚外情。他信的私人秘书也声称,他
信绝不可能被卷入这起让女议员怀孕的丑闻中。

  网站“含沙射影”

  两周前,专以批评泰国政府著称的反对派网站“泰国内幕人士”网刊登报道,称有足够理由相信,一名年轻的泰国“泰爱泰党”女议员和一名富有影响的内阁高官发生了婚外情,男方属于有妇之夫,而那名女议员目前已经怀上了他的孩子。

  当《泰国邮报》率先转载了该网站的这则政要绯闻后,立即在泰国政坛引发了轩然大波,如同引爆了一颗震撼炸弹。

  “泰国内幕人士”网的老板埃卡尤斯·安查恩布特是泰国总理他信的政敌———媒体大亨林明达的铁杆支持者,尽管这家网站没有点名道姓指出涉嫌婚外恋的女议员和那名政府高官的姓名,但明眼人一眼就能看出,缠身怀孕绯闻的这名女议员是现年35岁的“美女议员”娜哈泰。娜哈泰在美国获得硕士学位,是泰爱泰党的一名新锐议员。泰国很多人士都认为,网站所指的男主角显然是泰国总理他信。

  女议员含泪否认

  14日,绯闻女主角、泰爱泰党女议员娜哈泰小姐突然召开新闻发布会,否认自己和任何内阁高官有染,并且驳斥了自己怀孕的谣传。娜哈泰含泪称,媒体的报告毫无事实根据,纯粹是政敌发起的政治攻击手段。在新闻发布会上,娜哈泰强忍泪水,语音颤抖,显得情绪非常激动。娜哈泰对记者道:“这几天来,我接到了无数个电话,询问我是不是绯闻中的那名怀孕女议员。在我并不太长的政治生涯中,我从来没有想到有一天我会站在这儿,为这样无耻的谣言向你们进行澄清。”一些泰爱泰党的女议员也来到新闻发布会上,向娜哈泰表达了她们的支持。

  他信发言人辩护

  他信的秘书长普罗明·莱特苏里德吉也对谣传进行了驳斥,认为这是他信的政敌对政府发起的“泼污水”战役。泰国政府官员还指责称,“泰国内幕人士”网的诽谤报道对泰国泰爱泰党和他信本人的良好形象带来了巨大的负面效应,但网站主人非常狡猾,因为他没有指名道姓,所以可以避免自己遭到诽谤罪指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