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伊海外投票出结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0:53 安徽在线-新安晚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议会选举计票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而提前举行的海外投票16日已完成初步统计。

  尽管全伊计票结果预计两星期后才能公布,但伊各党派已开始为建立联合政府拉拢同盟,以期在新政府中取得有利地位。为此,一名逊尼派阿拉伯人政治领袖16日向什叶派阿拉伯人中的世俗派和库尔德人政党抛出橄榄枝。

  与此同时,美国总统布什和国务卿赖斯16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纷纷说起软话。赖斯难得展现出女性特有“温柔”,说自己理解伊拉克人渴望美军退兵的愿望。布什则说自己当初在是否出兵伊拉克的问题上曾犹豫良久。

  伊独立选举委员会官员哈米达·侯赛尼16日在约旦首都安曼说,此次选举共有32万多名海外伊拉克人投票,海外选举工作的总花费为2100万美元。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