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寒流突袭美日等多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3:21 重庆晨报

  

寒流突袭美日等多国

  冰雨风暴吹倒美国夏洛特市一棵30多米高的 大树,砸向旁边一民房,导致1人死亡。

  

寒流突袭美日等多国

  日本南越前町的民房“戴”上了厚厚的雪帽

  日本:暴雪导致6人死亡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日本近来连降暴雪,目前已造成6人死亡,20多人受伤。日本气象厅16日预测说,受本季最低温零下42℃以下高空冷气流的影响,日本北部到日本西部的日本海沿岸,日本东部的关东地区及东海地区的山区在19日前将出现大雪天气,其中部分地方一天的降雪量可能会超过1米。

  美国:冰雨让50万人断电

  当地时间12月14日夜至15日,一场来势凶猛的冰雨风暴袭击了美国东南部的佐治亚州和南北卡罗来纳州,导致多起交通事故,学校也被迫关闭,超过50万人受到断电影响,并有4人在与天气有关的事故中死亡。

  加拿大:暴雪袭击3人死亡

  十几年来最大的一场暴风雪两天来席卷多伦多、蒙特利尔和渥太华等加拿大东部地区。据加媒体报道,强降雪造成几大城市的机场近乎“瘫痪”。暴雪还致当地的交通陷入混乱,迄今至少3人死于车祸。

  印度:寒流冻死27人

  印度北方邦近日遭寒流袭击,截至16日,低温已造成27人丧生,其中大部分是无家可归者。

  气象官员预测,当地温度可能还会下降。北方邦政府已下令在一些主要路口点篝火,让那些无家可归者取暖。综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