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威廉“爱巢”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4:12 深圳特区报

  德杂志披露王子女友公寓详细地址

  威廉“爱巢”曝光

  【本报综合消息】据英国《每日明星报》和《每日邮报》17日报道,自从威廉王子和同窗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于数周前在伦敦中部租下一处公寓开始“半同居生活”后,“爱
巢”的地址一直不为外界所知。但日前,德国一家八卦杂志《新》竟将该公寓的照片及详细地址全面曝光,令英王室目瞪口呆。

  杂志曝光威廉“爱巢”红箭头标明公寓位置

  据报道,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于数周前在伦敦中部租下一处豪华公寓,由于王室成员有“未婚不得同居”的禁忌,威廉通常选择只在周末与女友相会。2人的低调做法不仅获得了王室的默许,也让负责王室成员安全的安保部门深感放心,因为这个“爱巢”的地址还从不为外人所知。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远在德国汉堡的《新》杂志却率先捅穿了这一“王室机密”。据悉,日前出版的最新一期《新》杂志,对威廉王子及女友的“同居生活”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报道。

  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威廉与其女友双双走出伦敦一座豪华公寓,脸上爱意荡漾,显然两人刚刚共度了一个美好春宵。而另一张地理位置示意图上,该杂志编辑竟用一个红色圆圈将公寓内凯特所住的单元房间醒目地勾出,并且特意注明“爱巢”二字。

  “气得跳到天花板上”威廉怒斥“愚蠢做法”

  据内幕人士称,《新》杂志的这篇揭秘报道出版后,立即在王室内部引发轩然大波,威廉王子更是“气得跳到天花板上”。据悉,威廉对于《新》杂志粗暴披露其个人信息的“愚蠢做法”深表震怒。

  据悉,英国王室资深安保官员们指出,德国《新》杂志“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必将令王子和女友凯特的生命安全都受到严重威胁,尤其是“未来王妃”凯特,其安全状况更是让人担忧。一官员解释称:“这是因为,凯特目前的身份还仅仅是王子女友,因此暂时还无法享受与其他王室正式成员一样的‘特别保护’。”(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