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九旬老父再得贵子 “拉丁歌王”又添小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7:24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楚天金报)综合消息英国《每日快报》16日报道,有“拉丁歌王”之称的著名歌唱家胡里奥·伊格莱西亚斯虽然已有62岁,但他明年可能不得不迎来他的小弟弟。

  据报道,胡里奥以其深情的嗓音俘获了众多女性歌迷的芳心,绯闻多如牛毛。然而日前,胡里奥90岁的父亲——老胡里奥宣布,他42岁的妻子罗娜·克奈特又怀上了一个男婴。这意味着,胡里奥将在自己63岁时,拥有一个新的小弟弟。

  事实上,早在去年5月,罗娜就通过人工授精为89岁的老胡里奥生下过一个名叫贾米的儿子,贾米和胡里奥年龄相差61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