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粗心母亲钻石险些当垃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08:52 宁夏日报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7日电 一位运气绝佳的母亲得到了珠宝商“千里挑一”的钻石大礼,然而要不是儿子提醒,糊里糊涂的她差点把钻石当成垃圾处理了。

  上周,在英国曼彻斯特举行的一场曲棍球比赛上,珠宝商戴维·贝尔曼为响应当晚主办方“女士之夜”的号召,别出心裁地决定给进场观看比赛的前1000名女士发放小礼物。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所有礼物的信封中,绝大部分装的不过是一种看上去很像钻石的锆石
,只有一枚信封里面藏有真正的大礼———一颗价值2500美元、重0.5克拉的钻石。

  比赛当晚,收到礼物信封的女士们在得知有钻石作礼物后,纷纷迫不及待地“开封验石”,然而竟没有一人发现钻石的踪迹。贝尔曼于是担心起来,会不会是哪位粗心的女士误把钻石丢弃了呢?

  果然让贝尔曼猜对了。这位险些与钻石擦肩而过的粗心女士名叫劳丽·普罗克斯。原来,从未想过自己能中大奖的普罗克斯,在当晚比赛结束后,便把装有礼物的信封随便扔在了自家的桌子上。她的室友见普罗克斯整个周末都没有动过那枚信封,就把它当作废品扔进了垃圾桶。结果,多亏她的儿子把“疑似”装有钻石的信封从垃圾中拿回来,普罗克斯这才没有遭受追悔莫及的损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