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南非一辆公共汽车翻车坠入河中 造成近百人死伤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0:50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新网12月18日电 当地时间星期六凌晨两点左右,南非中部自由州省一辆公共汽车翻车坠河,造成20人死亡,77人受伤,死者中包括6名儿童。

  当时这辆车上载满赶着回家庆祝圣诞节的人的公共汽车自姆普马兰加省的塞康德开往东开普省的伊杜蒂瓦,途中汽车失去控制坠入河中。

  受伤的乘客已被送往医院,死亡人数还有可能上升。

  南非许多地方已经开始过圣诞节假期,市民纷纷开车外出度假,公路上出现了运输高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