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冰暴袭击美国50万户断电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3:58 深圳晚报

  新华社消息一场冰暴日前袭击美国部分地区,当地供电部门说,50余万户家庭的供电至今仍未能恢复,其中部分地区在20日之前都无法恢复光明。

  这场冰暴15日袭击佐治亚、南卡罗来纳、北卡罗来纳和弗吉尼亚4州,当地交通和供电都严重受到影响。由于路面结满冰,行车非常困难。受此影响,上述4州已发生数百起交通事故,造成至少4人死亡。

  一些树枝在落下时挂断了电线,造成部分地区供电中断。供电部门发言人鲍威尔说,受灾最为严重的南、北卡罗来纳州,曾一度有68.3万电力用户受到影响。到16日下午为止,53.6万用户的供电仍未恢复。佐治亚州情况稍好,但也有3万户供电未能恢复。

  鲍威尔还说,尽管7500名技术人员正在加班加点抢修,但部分家庭仍需面临更长时间黑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