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同居爱巢被披露 威廉气得双脚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4:03 新闻晚报

  据英国《每日明星报》和《每日邮报》17日报道,自从威廉王子和同窗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于数周前在伦敦中部租下一处公寓开始“半同居生活”后,出于安全和隐私方面的考虑,这座“爱巢”的地址一直不为外界所知。但日前,德国一家八卦杂志《新》竟将该公寓的照片及详细地址全面曝光,令英王室目瞪口呆。据悉,威廉王子对个人隐私受到粗暴侵犯深表震怒,而王室保安部门也为王子与“未来王妃”的安全问题大感担忧。

  威廉“爱巢”位于伦敦中部

  据报道,威廉王子女友凯特·米德尔顿于数周前在伦敦中部租下一处豪华公寓,由于王室成员有“未婚不得同居”的禁忌,威廉通常选择只在周末与女友相会。两人的低调做法不仅获得了王室的默许,也让负责王室成员安全的安保部门深感放心,因为这个“爱巢”的地址还从不为外人所知。

  让人始料不及的是,远在德国汉堡的《新》杂志却率先捅穿了这一“机密”。日前出版的最新一期《新》杂志,对威廉王子及女友的“同居生活”进行了图文并茂的报道。在其中一张照片中,威廉与其女友双双走出伦敦一座豪华公寓,脸上爱意荡漾。另一张地理位置示意图上,该杂志编辑竟用一个红色圆圈将公寓内凯特所住的单元房间醒目地勾出,并且注明“爱巢”两字。

  “爱巢泄密”引发安全危机

  据悉,对于这起沸沸扬扬的“爱巢泄密”事件,查尔斯官邸克劳伦斯宫目前尚未作出任何评论。但英国王室资深安保官员们指出,德国《新》杂志“非常不负责任”的做法,必将令王子和女友凯特的生命安全都受到严重威胁,尤其是“未来王妃”凯特,其安全状况更是让人担忧。

  一官员解释称:“这是因为,凯特目前的身份还仅仅是王子女友,因此暂时还无法享受与其他王室正式成员一样的‘特别保护’。”

  16日,前苏格兰场专门负责戴安娜个人安全的巡视员肯·瓦菲警官称:“德国杂志将凯特地址公开的做法势必引发严重的安全问题。如果只是单单刊登几张威廉与其女友的合影还不足以引起太大的麻烦,可是如此确切地用红箭头标出凯特的住址则应另当别论了。”

  威廉“气得跳到天花板上”

  据内幕人士称,《新》杂志的这篇揭秘报道出版后,立即在王室内部引发轩然大波,威廉王子更是“气得跳到天花板上”。

  据悉,威廉对于《新》杂志粗暴披露其个人信息的“愚蠢做法”深表震怒,威廉称,当初他之所以让女友选择在王宫外面租住公寓,正是为了能够过上正常人的生活,但杂志刊登的这些照片是对其女友凯特个人隐私的严重侵犯。

  据威廉的朋友透露,最让这位帅哥王子恼怒的是,为了让自己和女友的恋情远离聚光灯,一直以来他们都是小心翼翼,甚至连周围邻居也不清楚凯特的“准王妃”身份,没想到到头来还是意外泄密。作者:□袁海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