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肯尼迪遇刺座驾所挂旗帜拍出45万美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5:44 北方网
肯尼迪遇刺座驾所挂旗帜拍出45万美元(图)

肯尼迪总统乘坐的林肯敞篷车,车头两侧插着的就是那两面被拍卖的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据美联社12月18日报道,肯尼迪总统1963年11月22日遇刺时乘坐的一辆林肯敞篷车所挂的两面旗帜在17日的拍卖会上拍出了45万美元的高价。

  这两面旗帜一面是美国国旗,一面是总统旗,这两面旗帜是为期三天的肯尼迪个人物品拍卖会上最抢手的物品。拍卖会的主办方格恩西拍卖公司拒绝透露买主的身份。

  在第一天的拍卖活动中,瑞士手表公司欧米茄花42万美元买下了肯尼迪的欧米茄手表,肯尼迪在就职当天的典礼上就戴着这只表。欧米茄公司将在全球各地的旗舰店展出肯尼迪的欧米茄手表,手表最终将收藏在欧米茄博物馆。

  拍卖品包括1500多件肯尼迪总统的私人物品,其中包括肯尼迪的护照、肯尼迪红色、白色和蓝色旅行热线电话、他用来签发古巴导弹封锁令和核禁试条约的笔。这些物品的大部分来自肯尼迪崇拜者罗伯特-怀特的收藏。他和肯尼迪的女秘书是好朋友,在肯尼迪的女秘书去世后,他继承了大部分收藏品。(北方)

    相关专题:美国前总统肯尼迪遇害40周年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