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蒙古集市大火经济损失百万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日报

  据新华社乌兰巴托12月17日电(记者吕国栋 郝利锋)蒙古首都乌兰巴托市中心的一家名为“勃目勃格尔”的大型集贸市场16日夜发生大火,集贸市场内大部分货物被烧毁,但没有人员伤亡。据警方初步估计,大火至少造成200万美元的经济损失。

  火灾起因正在调查中。乌兰巴托市政厅透露,该集贸市场的建筑在投入使用之初就不具备安全营业的条件,市政厅多次责令其完善其防火设施,但未见成效。

  “勃目勃格尔”集贸市场位于乌兰巴托市中心,是蒙古最大的零售批发市场之一。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