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西班牙首相饭店遇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7:20 北京晚报

  新华社电西班牙政府官员12月17日证实,西班牙首相何塞·路易斯·罗德里格斯·萨帕特罗在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下榻的饭店当天发生火灾,萨帕特罗及其随行人员被迫撤离。

  萨帕特罗当日在布鲁塞尔出席欧盟峰会,与西班牙代表团其他成员一同在布鲁塞尔的希尔顿饭店下榻。萨帕特罗和西班牙外交大臣米格尔·安赫尔·莫拉蒂诺斯住在20层,其余人员住在14层。

  萨帕特罗办公室在声明中援引当地消防人员的话说,当地时间上午9时许,14层一个房间因卤素灯引燃窗帘起火。安全人员随即护送萨帕特罗和莫拉蒂诺斯经过紧急通道,从20层下到大堂。

  网络编辑:康琪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