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鲍威尔称美国中情局设“秘密监狱”欧洲早知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8日19:17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赵阳):美国前国务卿鲍威尔17日表示,对于美国中情局在欧洲境内秘密设立监狱,非法关押、审讯和转运恐怖嫌疑犯的事情,欧洲国家早就知情。

  鲍威尔当天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欧洲各国其实早就知道美国把恐怖嫌疑犯转移到“不受美国法律管辖地区”的做法。对欧洲国家来说,这并不是他们不知情的“新做法”。

  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初披露美国中情局在欧洲一些国家设立了秘密监狱,关押重要的恐怖嫌疑犯。东欧国家纷纷发表声明对此予以否认。欧盟已着手对此事进行调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