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总理沙龙轻度中风住院 现神智清醒几天后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09:43 龙虎网

  【龙虎网讯】据美联社报道,以色列总理沙龙18日因轻度中风住院,不过他的身体情况恢复很快,医生称几天之后他就可出院。

  沙龙称他现在神智清醒,对政府仍有控制权。

  医生们说,沙龙从未失去意识,在入住耶路撒冷Hadassah医院后一直与家人聊天,
开玩笑。

  沙龙私人医生称沙龙服用了抗凝血剂,没有留下任何中风后的后遗症。

  沙龙现年77岁,体重超重。以色列三个月后将举行全国大选,预计“中风事件”将使沙龙的身体状况成为大选的话题之一。

  以色列媒体称,沙龙18日晚在会晤以色列前总理佩雷斯后突感不适,随后他被紧急送往医院,并被推进了急救室。检查发现他有轻度中风的症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