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韩国“克隆先锋”接受询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0:13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韩国著名科学家黄禹锡18日就其干细胞研究被指控造假一事接受调查人员询问。一同接受调查的还有黄禹锡科研小组其他成员。

  黄禹锡任教的首尔大学验证委员会18日发表声明说,调查人员当日前往黄禹锡的实验室,与黄禹锡及其研究伙伴面谈。

  验证委员会说:“对黄禹锡研究小组人员的询问于18日上午10时开始。在此期间,一般人不得随意出入实验室。”验证委员会称此为“闭门调查”。

  韩国联合通讯社记者在现场看到,黄禹锡到达实验室时面无表情,一声不吭。与他一同走入实验室的还有大约20名研究小组成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