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利比亚警方18日公布:抓获并驱逐500余名偷渡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3:2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消息:据利比亚警方18日公布的消息,自11月28日至12月7日,利安全机构抓获466名偷渡者,另外驱逐4人。这些人企图通过利比亚领土偷渡到欧洲。

  据悉,最近以来,利比亚有关方面加大了打击偷渡和非法移民的力度。利总人民代表大会外事委员会秘书苏莱曼·萨西6日在会见到访的欧洲议会代表团时呼吁欧盟和非洲联盟加强磋商,共同寻求解决这一问题的办法。

  利比亚地处非洲北部,濒临地中海,海岸线长1900余公里。有报道说,近年来,它已成为邻近国家非法移民前往欧洲的中转站。(刘顺)

  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