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以色列 沙龙轻度中风住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02 新民晚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8日电据以色列电视台18日报道,以总理沙龙因轻度中风于当天晚上8时许住进医院接受医治。

  据报道,77岁的沙龙当天在从耶路撒冷前往特拉维夫途中感觉不适,随从人员当即将他送进医院。在抵达医院45分钟后,医院发表声明称沙龙目前病情稳定、头脑清醒。目前还没有对他的病情最终确诊。

  根据以色列安全管理条例,医生不得随意透露沙龙的病情。以安全机构在沙龙进入医院前已在医院周围采取安全措施,实施安全警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