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俄总统普京爱犬喜当外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24 中国新闻网
俄总统普京爱犬喜当外婆(组图)

达丽娜产下11只狗崽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俄总统普京爱犬喜当外婆(组图)

资料图片:普京和爱犬科尼


俄总统普京爱犬喜当外婆(组图)

资料图片:总统爱犬科尼的女儿达丽娜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俄罗斯新闻网报道,俄罗斯全国最出名的宠物狗——普京总统的爱犬科尼近日喜当外婆,她的女儿达丽娜一次产下了11只幼崽。不过,7只公狗崽将被达丽娜的收养者阿列克谢·别列维茨以600美元的价格出售。

  2003年12月7日,俄议会大选正式举行的当天,普京和夫人柳德米拉向全国宣布,他们的爱犬科尼当妈妈了,准备把生下的小宝贝赠送给可靠的人喂养。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
上千封电报雪片般飞向克里姆林宫,要求喂养总统爱犬产下的小狗。其中一位幸运者就是来自罗斯托夫州涅科林诺夫斯基区诺沃佐洛托夫卡村的一位退休者阿列克谢·别列维茨,他成为可爱的小母狗“达丽娜”的主人。日前,达丽娜下崽了,一下11只,8只公狗崽,3只母狗崽。

  别列维茨说:“达丽娜下崽时非常困难,我老婆整天整夜在旁边照看,没有离开。第一只小崽约在快半夜时分出生的,隔了不久,又产下5只。然后生产停止了,达丽娜困得睡着了。我们想,6只狗崽,就这么多了。但是,3个小时后,她又开始下起崽来,又产下5只小崽,一共11只。”

  当天上午,别列维茨向克里姆林宫普京总统夫妇发了一封加急电报:“科尼成了8个小男孩和3个小女孩的外婆了!”不过,他现在尚未收到总统的回电,但还是希望普京总统一家能得知这个好消息。

  现在最让别列维茨操心的事是如何处理这些小狗崽。不过,大致计划已经有了,他已经答应把3只母狗崽送给雅库特的好友,同时根据惯例,把1只公狗崽送给与达丽娜交配的公狗的主人,其余7只准备卖个好价钱。别列维芡说:“俱乐部的人对我说,每只狗至少值500美元,由于有特殊的血缘关系(普京总统爱犬的外孙),可能会卖出2倍价钱,但我不想投机,因此,准备一只狗卖600美元。”

  1年前,普京总统夫妇还把科尼下的另一只母狗崽送给了来自斯摩棱斯克的6岁小女孩卡佳,或许,科尼不久就又要当外婆了。(固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