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萨达姆狱中得知裸照曝光后曾大发雷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15:55 中国日报网站
萨达姆狱中得知裸照曝光后曾大发雷霆

资料图片:今年5月,《太阳报》曾经独家披露了萨达姆身穿内裤在牢房中的个人照片。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今年5月,《太阳报》曾经独家披露了萨达姆身穿内裤在牢房中的个人照片。照片一经公开之后,立即引起全世界对老萨处境和命运的高度关注。12月19日,《太阳报》首次披露了萨达姆对“内衣照”曝光的反应。

  《太阳报》记者日前得知,萨达姆是从律师口中得到自己“玉照”被公开消息的。萨达姆的一位辩护律师伊萨姆·加扎维回忆说,在得知自己衣裳不整的照片被曝光后,萨达姆
当即大发雷霆。他咆哮着说:“这不是对我个人的侮辱,而是对全体伊拉克人民的侮辱!”

  加扎维还说:“萨达姆从来没有看到这些照片,他一直在试着从哲学的角度来看待这一问题。”

  在萨达姆内衣照片爆发之后,他的辩护律师团队曾威胁要起诉《太阳报》,但由于《太阳报》同样威胁说要采取法律行动而作罢。(陈凡)

    相关专题:萨达姆半裸照片曝光

    律师披露萨达姆逃亡生涯及其心路历程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