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详讯:以总理沙龙明日出院 医生称其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1:04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以色列总理沙龙的医生12月19日透露,尽管沙龙轻度中风,但他没有遭遇任何大的健康问题,并将在12月20日出院。

  据美联社报道,沙龙的神经科专门医生本-许尔称,沙龙从未失去知觉,轻度中风没有对他造成损害。他说,沙龙有能力继续执行总理公务,而且不会再次中风。

  沙龙12月18日因轻度中风住进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Hadassah Hospital)接受治疗。本-许尔说,沙龙暂时说话困难,但不会遭遇永久性损害。但他同时说:“我们希望沙龙休息,这也是他要待到20日出院的原因之一。他心脏负荷过重,这可能与中风有关。”

  据了解,医生还建议目前体重超标的沙龙减肥。他将在出院后数周内重返医院,以获得更多休养。

  沙龙今年77岁,体重严重超标,从未公开过医疗记录,但近年来曾多次宣称自己没有罹患严重疾病。上个月,沙龙退出奉行强硬路线的利库德集团,并成立中立派政党前进党,以参加明年3月28日举行的议会选举。前进党目前在民调中遥遥领先。(韩榕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