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医生称轻微中风对沙龙身体无大碍20日即可出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19日21:06 中国新闻网
医生称轻微中风对沙龙身体无大碍20日即可出院

沙龙的私人医生接受媒体采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新闻图片


医生称轻微中风对沙龙身体无大碍20日即可出院

以色列安全人员在耶路撒冷哈达萨医院的入口处设立警戒线。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中新网12月19日电 据美联社消息,负责为以色列总理治病的医生19日称,轻微中风并未对沙龙的健康造成任何重大伤害,明天就可以治愈出院。

  塔米尔-本赫医生说,沙龙从来没有失去意识,中风对其健康没有造成严重伤害。他还
补充说沙龙的身体状况对履行总理职责没有问题。

  沙龙是18日晚因轻微中风被紧急送往耶路撒冷医院接受治疗的。医生说向沙龙脑部供血的血管发生了轻微的血栓,他曾短时间说话困难,但不会留下永久伤害。

  本赫说“病情十分轻微。总理正在注射血液稀释剂,康复的希望很大。我们建议他休息,因此他要待到明天出院。一旦出了院,他就没时间休息了。”

  医生们建议超重的沙龙节食。并强调说在沙龙出院后数周内,还须回医院接受检查。(春风)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 【多种方式看新闻】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