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美国佛罗里达州水上飞机坠毁死亡人数升至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0 国际在线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9日电:美国东南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海域19日发生的水上飞机坠毁事件死亡人数升至19人,其中包括3名婴儿。

  这架飞机属于乔克氏海洋航空公司。该公司总裁罗杰·奈尔19日说,飞机上共有20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其中包括3名婴儿。目击者说,飞机坠海前在空中发生爆炸,出事地点水面上漂浮着飞机碎片。

  罗杰说,这架飞机的预定飞行目的地是巴哈马群岛的比米尼岛,起飞后不久便在迈阿密南部海域坠毁,但此前并无任何事故迹象。

  乔克氏海洋航空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上航空运输的企业。

  目前搜索幸存者的工作仍在紧张地进行,事故原因正在在调查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