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朝鲜再次威胁退出六方会谈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5 大华网-汕头日报

  据新华社电朝鲜官方媒体19日重申,如果美国继续旨在推翻朝鲜政府的敌对政策,平壤将不会重返朝核问题六方会谈。

  朝鲜中央通讯社当天发表声明,谴责美国新任驻韩国大使亚历山大·弗什博的敌对言论。弗什博曾在不同场合称朝鲜是“犯罪政权”,并说美国“不会就金融制裁问题与朝鲜举行会谈”。

  随着朝美关系再度紧张,朝核问题下一阶段谈判的时间变得并不明朗。但是美国国务院发言人亚当·埃尔利日前表示,美国期待着六方会谈尽快重新开始。他还说,各方认为,明年1月有望重启会谈。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