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一婴儿从天而降棒球手精彩一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36 东方网-劳动报

  美国纽约近日发生了一件巧得不能再巧的事。一名被大火围困的母亲,为了使自己刚满月的婴儿获救,把婴儿从三楼上扔了下去。非常凑巧的是,一名棒球接球手正好站在楼下。更凑巧的是,就是这名接球手该出手时就出手,稳稳地接住了这个从天而降的婴儿。

  这次非常富有戏剧性的救援被安装在附近救护车上的摄像机拍摄了下来,当地电视台后来播放了这段精彩的录像。录像显示,这个名叫布朗克斯的婴儿被用白色被子裹着,翻
着跟头落到了棒球手乌兹盖兹的怀里。

  据《每日新闻》报道,那位名叫特雷琳达·福克斯的母亲在让自己的孩子逃生后不久,就被消防队员从公寓中救了出来。“上帝啊,救救我的孩子吧!”她回忆说,“我当时不停地祈祷下面有人能够接住我的孩子!”

  乌兹盖兹今年39岁,之前做过救生员,现在在附近一家棒球队做业余棒球手。接到这个婴儿之后,这个曾经的救生员马上对婴儿实施了人工呼吸。救护人员也迅速赶到。这对母子后被送进医院,幸运的是她们都没有受重伤,不久就出院了。

  对于乌兹盖兹来说,这次接婴儿的壮举超过了他以前在所有比赛中的表现,恐怕是他这辈子最精彩的一次“接球”了。

  □郭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