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水上飞机坠海19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0: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据新华社今日上午供本报专电美国海岸警卫队19日宣布,美国一架载有20人的双引擎螺旋桨式水上飞机在东南部佛罗里达州迈阿密附近海域坠毁,目前已经发现19具尸体。

  美国联邦航空局女发言人劳拉·布朗说,这架隶属于乔克氏海洋航空公司的水上飞机当天从迈阿密飞往比米尼群岛,当地时间下午2时30分左右在迈阿密附近一个狭窄的海湾坠落。

  美国海岸警卫队发言人达纳·沃尔说,潜水员和营救人员已前往出事地点,搜寻幸存者,目前已经找到19具尸体。飞机上共有两名机组成员和18名乘客,其中包括3名婴儿。

  一名目击者告诉电视台,飞机坠海前在空中发生爆炸,出事地点水面上飘浮着飞机碎片。美国中央情报局发言人说,中情局已派人协助调查,但目前尚未发现有恐怖分子破坏的线索。海岸警卫队说,尚不清楚坠机原因,也不能证实飞机是否发生过爆炸。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也已派出调查小组,着手调查。

  乔克氏海洋航空公司成立于1919年,是一家专门从事水上飞机运输的企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