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大雪压死日本老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东京12月19日电(记者何德功)日本岛根县饭南町82岁的老人景山邦敏19日下午在自家房后铲雪时被从屋顶落下的积雪压死。

  当天下午2时左右,景山邦敏在自家院内铲雪时突然失踪,妻子急忙拨打119求救,消防队员在搜救中发现景山邦敏被埋在自家房后的雪堆中,送到医院后发现他已经死亡。

  警方在景山邦敏遇难的现场发现,屋顶上有大量的雪滑下,警方由此推测,可能是景山邦敏在铲雪时被这些从屋顶上滑下来的雪掩埋而导致死亡。景山邦敏的妻子说,在丈夫扫雪时突然听不到声音,她觉得不对劲儿,便赶紧从屋里跑出来,但到处寻找也没有发现丈夫的踪影。

  据当地消防总部有关人士说,这个地方从17日开始一直下雪,积雪深达1米以上。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