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正文

沙龙因轻度中风住院治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2月20日11:45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新华社耶路撒冷12月18日电(记者刘立伟高路)据以色列电视台18日报道,以总理沙龙因轻度中风于当天晚上8时许住进医院接受医治。

  据报道,现年77岁的沙龙当天在从耶路撒冷前往特拉维夫途中感觉不适,随从人员当即掉转车头,将沙龙送进位于耶路撒冷西南郊的哈达萨医院。

  在沙龙抵达医院45分钟后,医院发表声明称,沙龙在进入病房时头脑非常清醒,目前病情稳定,没有生命危险。哈达萨医院副院长沙皮拉说,医院正在对沙龙进行身体检查,目前还没有对他的病情最终确诊。

  根据以色列安全管理条例,医生不得随意向新闻界透露沙龙的病情。以色列安全机构在沙龙进入医院前已在医院周围采取安全措施,实施安全警戒。

  根据以色列法律,在沙龙住院治疗期间,以色列副总理奥尔默特暂行代理总理职务。

  沙龙不久前宣布退出以色列利库德集团,新建“前进党”参加定于明年3月底举行的以色列全国大选,谋求连任总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